玫瑰少年•自画像

喧杂的微信朋友圈和微博,已经不适合写下自己内心所想,只想找一片净土,静静思考,写我所想,给自己留一个小空间罢了...

2019.12.7

虽然已正式入冬,

但这几天的上海太阳很大,

阳光下很暖和,很适合出门走走,

想到上个月在小红书和大众点评都常常给我自动推荐的格桑花地,

加上离职在家也没什么事儿,就想去拍拍照。


听说格桑花是藏区高原上生命力最顽强的野花,

而且“格桑”在藏语是幸福的意思,

还有传说:不管是谁,只要找到了八瓣格桑花,就找到了幸福。

希望我的幸福能在2020年来到,

以前听过这么一段话:

就是你要相信

迟早都会和你喜欢的人在一起

那个人

也许会迟到

但他永远不会缺席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知道自己是个很需要被保护被照顾的人,

羡慕偶像剧里甜甜的爱情,

也一直相信有那么一个人同样在寻找我,

也许这就是双鱼座的特性吧~~(捂嘴笑~)

那天在网上看到有人写了一段话,

觉得好有道理就截图保存了,

我想他一定是个挺会写挺爱思考的人吧~

把这段话留在lofter里,

想说可以时不时看到,也分享给看到的朋友~

因为觉得说得好有道理~

又胡言乱语写了一堆,觉得有点碎碎念~

但感觉很好~(hhhhhh)




评论